白露未晞

火山雪(12)听话

夏镜天×夏小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程的出租车上,已经醉的迷迷糊糊的夏镜天仍不老实,不停往夏小虫身上蹭,还一个劲儿地问:

“不生我气了吧?”

“是跟我回家吧?”

“不去邵文池家了吧?”

“还要我吧?”

夏小虫被他蹭得直接要往下倒,只能撑着窗户才能保持坐着的姿势。

司机师傅听了一路,最终没忍住,说:“小兄弟,吐车上两百哈。”夏小虫简直恨不得打个地洞钻进去,他轻轻推拒着夏镜天:“别闹啦,好好睡吧!”谁知道喝醉了的夏镜天莫名其妙脑子里多了一堆阴谋论:

“你嫌我闹了?你之前还说怎么着都喜欢我的!”

“你为什么让我睡觉?我睡着了你好跑是吧?”

“你为什么不让我抱抱,你就是生气了,不想要我了。”

司机提高了嗓门:“三百啊!”

夏小虫捂脸,说:“师傅我直接给你三百吧。”

司机的语气立马和善起来了:“嗐,这又不是什么大事儿,小两口儿感情真好,你老公喝醉了还想着你呢,你俩慢慢交流哈,依我说,两口子,还是要好好交流,师傅也是过来人。”说罢,司机升起了隔离板。

夏小虫:“……”

一直到了家,进了门,夏镜天才安静下来不再继续叨叨他的阴谋论。夏小虫被他磨的,出了一身汗,拖着夏镜天俩人一起倒在了沙发上。夏镜天虽然不乱动也不叨叨了,却仍搂着他不撒手,又用脑袋抵着夏小虫的肩头,眼神放空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夏小虫挣了挣想站起来,夏镜天却陡然加大了力气,夏小虫动弹不得,只得轻轻拍了拍他的手臂,说:“中校快去洗澡,我去给你熬点醒酒汤,你刚才吹了那么久冷风,回头受凉了怎么办,弄不好要发烧的。”

夏镜天却满不在乎道:“那就烧死好了。”

夏小虫愣了一下,脸上突然多了些薄怒,他轻轻打了一下夏镜天的手背,又小声喝到:“瞎说。”夏镜天却突然笑了,他贴近了夏小虫几分:“就像刚才那样,我喜欢你凶我。”夏小虫被他这把整的彻底没办法了,叹了口气:“您就别说话啦。”

夏镜天轻轻嗅着他身上的橙花香,在攫取到那熟悉的味道后略略安了心:“好吧,你亲我一下,我就让你去。”夏小虫整个人烧起来了:“你,你这……”夏镜天眼底多了些笑意,但语气却十分坚决:“主动亲。”说罢,仰起脸做出一副请君采撷的模样。

其实这样也不错。不得不说,这时候的大狮子,很诱人。夏小虫从一开始紧张、羞涩,变成了隐秘的期待。他慢慢直起身凑近夏镜天的脸,而后微微弯下腰,在对方的唇上轻轻印了一下,而后便要站起来,结果下一秒,他毫不设防地被夏镜天拽了回去,夏镜天笑眯眯道:“你这也叫亲吗?”紧接着,他一只手揽着夏小虫的腰,一只手捧着夏小虫的后脑勺,反客为主地攫住他的嘴唇,先是轻轻咬了一下,而后直接撬开他的牙关,进一步感受那抹清润甘甜。在此期间,他的手也并不安分,不重不轻地揉捏着夏小虫的腰,引得夏小虫一阵战栗。

待到夏小虫彻底脱了力,浑身瘫软,夏镜天才放过他,搂着他,让他倚靠着自己的胸膛:“太瘦了,我刚才都掐不出什么肉。”小变色龙清瘦得过分,夏镜天都觉得有些硌手。夏小虫伏在他的身上,有气无力道:“你不掐就行了。”夏镜天却拥紧他,说:“那可不行,把自己的Omega养的健健康康是Alpha的责任,我在履行我的责任,以后要经常检查。”

夏小虫心道您这算盘打得十里八乡都听得见。但夏小虫总愿意惯着夏镜天的:“好吧,听您的。”但这并未让夏镜天感到高兴,他原本高昂起来的情绪又陡然低落下去。夏小虫有些不安,他轻轻拍了拍大狮子的脑袋:“怎么啦?”夏镜天蹭了蹭他的肩膀没说话。夏小虫忍俊不禁:“我真该用手机把您刚才的话和现在的样子录下来。”

谁知道夏镜天居然真的摸出了手机,调成了录像,递给夏小虫,认认真真地说:“你录吧。”真是太可爱了,一下子击中了夏小虫的心,他忍不住伸手把大狮子搂进怀里,语气中也不由自主地带了些宠溺:“这么听话呀?”夏镜天等他抱够了,注视着夏小虫的眼睛,认认真真道:“以后也听话。”夏小虫微微一怔,夏镜天又将他抱进怀里,轻轻拍着他的背,嗓音低沉,温柔得好像在给婴儿哼唱摇篮曲:“以后,都听你的。”

夏小虫眼睛突然干涩起来。他把脑袋深深埋入夏镜天的怀中,细声回应:“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要试一下这段儿能不能过审,要是和后面的一大段儿一起发结果不给过,我不成纯纯大冤种了

大狮几:老婆我以后都听你话,老婆你看我乖不乖

评论(97)

热度(85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